IMG_4046.jpg  

今天陪蔡先生到烏日看台中自動化機械展

聽說烏日有一間超好吃的德國豬腳

重度豬腳控的蔡先生立馬訂位,哈哈

 

IMG_4061.jpg  

名符其實為轉角小屋

真的在一個路口的轉角而且也真的是小屋,就是一家溫馨的小店(廢話XD)

IMG_4060.jpg  

當天用餐為中午,因為比預約時間早到,所以在附近兜了一圈

在這一帶似乎比較少像這樣的餐廳  

IMG_4034.jpg  

後面那面牆,放著一些擺飾和書籍

為整家店增添了更為不少的溫暖氣息

IMG_4057.jpg  

店內的位置其實不多 (就說是小店了咩?)大約4張四人桌,1張兩人和六人桌

一進門就高朋滿座,不意外 XD

店家在牆上掛上小黑板,寫著自家特別的餐點(很好啦,這樣也是滿環保的

IMG_4059.jpg  

這是店家的菜單,有排餐、義大利麵、套餐(中式)、素食選擇兩樣

義大利麵可以+40做成焗烤或+39升級成套餐(附飲料&水果)

蔡先生點了,慕尼黑德國豬腳

我點了,費特希尼雞肉義大利麵(我點餐大概有重度猶豫症吧 ,所以每次都直接點自己不知道它會是什麼東西的餐點,一方面特別一方面訓練膽量?)

IMG_4033.jpg  

紅衣服的是店裡的服務人員,店不用收服務費,但是服務頗親切唷

餐點會從那個小洞口送出來,透過洞口和廚房直接溝通也是滿方便的拉

IMG_4036.jpg  

▲濃湯,附

首先上的是濃湯,排餐和義大利麵都有

口味就恩~一般般的濃湯,喝不太出有什麼出色的地方

IMG_4037.jpg  

▲排餐才有附的麵包

一塊半的烤吐司,上面塗大蒜奶油醬

香香酥酥脆脆的,基本上只要麵包烤得酥脆都還滿好吃的拉

IMG_4039.jpg  

▲費特希尼雞肉義大利麵(150)

喔~我的費特希尼雞肉(其實我覺得有點饒舌XD)上來了

是白醬欸(好,沒什麼好興奮的

看起來還滿好吃的,賣相還不錯阿

IMG_4040.jpg  

來~我們和麵條Face to face (好有愛)

我覺得醬汁有努力巴住麵條,還滿均勻的

前面有一小塊細長條的就是雞肉

IMG_4047.jpg  

麵條的軟硬度我覺得還ok,就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程度

(但我個人喜歡吃那種麵芯沒熟透的,所以私心希望可以一點啦,呵呵)

醬汁吃起來很濃郁、順口,這道帶點微辣,而且花椰菜是新鮮的不是冷凍的哦!

雞肉吃起來是稍為柴口了些,但不礙事兒,也是不錯

整體吃起來,算是不賴。

IMG_4042.jpg  

▲德國慕尼黑豬腳套餐(320)

豬腳豬腳是豬腳欸 (好啦,我還滿開心的

擺盤漂亮,色足了就贏三分之一了,看了我食指大動

IMG_4044.jpg  

這是左上角的薯泥

是加馬鈴薯皮一起和成的,裡面還有起司

熱熱綿綿順口的馬鈴薯泥最好吃了,加上起司香味十足

IMG_4043.jpg  

主角來了!!!!!看那有點龜裂的外皮就知道一定相當酥脆

下面襯著德國酸菜,後面還有黃芥末醬點綴

阿~~~我的刀叉忍不住撲向它了

IMG_4051.jpg  

你看!!!切開後的肉還是粉紅色的(少女心整個氾濫

外皮吃起來真的好酥脆(喀喀喀!爽度之高阿~~

而且,嚼起來超香,我特愛這種口感

裡面的肉還是保有一點肉汁,而且很嫩,超好吃!!

雖然皮的部分看起來有油脂,但吃起來不會有噁心肥肉的油膩感欸,中間的皮還藕斷絲連

下面襯的酸菜也相當出色(我最後把酸菜吃得一乾二淨~

IMG_4050.jpg  

就在我失去理智之時,蔡先生用極快的速度把它完食

南征北討過不少家豬腳的蔡先生也說好吃(用這麼快的速度我當然知道!!!

我的勒?我的勒?

我只吃到幾口阿(哭! 我真的有這麼苦惱! 

我只有乖乖吃酸菜的命(但酸菜也是好吃的

這道唯一的缺點麻,應該是分量稍嫌少了一點,正常男生的食量應該吃不飽(是說已經滿佛心的320還要人家怎樣)

IMG_4048.jpg  

▲起司薯泥酥餅(80)

另外也是重度洋芋成癮者的蔡先生加點了這道

結果意外成為擄獲我芳心的黑馬

它是用墨西哥捲餅皮外皮烤得很酥脆,然後中間包厚厚的馬鈴薯泥和很多的起司

真的是很特別的搭配

IMG_4049.jpg  

不要想說它看起來很扁,裡面真的有滿滿滿的薯泥

軟綿的馬鈴薯真的也很好吃麻,加上裡面有起司(灑花)很香

而且外皮是酥脆的,兩種不同的口感在嘴巴裡

OH~我下次來還要再點!!!我覺得這好好吃~~~(旋轉

就在我恥力全開已不管肚子會肥到天涯海角之時

完食了一塊,我超想再把叉子叉到蔡先生的那塊上(打手

耶~~它榮登今天第一名!

IMG_4054.jpg

▲最後是排餐附上的水果-蓮霧

其實蔡先生不喜歡吃水果,而且凡是酸的極討厭阿~~~

本該水果是我的蔡,但我的肚子裡有好多好多馬鈴薯

實在有點飽 = = 我就讓給了蔡先生

是聽說,還不賴,有甜(通常不酸的他就可以接受了拉 

IMG_4056.jpg  

▲排餐附的飲料-綠茶(40元內可以任選,超過補差價)

我只能說有人不喝甜的飲料,點餐的時候忘記說無糖(聳肩

而且我現在也不太喝有糖的飲料,所以這杯就悲劇了

小嚐一口,是真的滿甜的,然後就是一般的綠茶而已吧

蔡先生抱頭大喊,NO~~~

 

 

 

總結:

依義大利麵的價位來說,其實算很平價也還不錯

資優生頒給德國豬腳,真的好吃,有一定的水準在

私心獎是薯泥酥餅,這真的很特別,好吃阿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 

轉角小屋
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九德里長春街328號

電話:04 2338 0270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六 11:30~14:30,17:00~20:30 (星期日公休)

 

到訪日期:2014/05/24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能☺即食心聞

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Kathryn
  • 超專業食記
    蔡先生拍照也是蠻厲害的(完全沒考慮是你拍的嗎?

    然後超身歷其境
    你們兩個反應在我眼前而已!!!!!!

    給這篇食記 85分 (誰叫我評分了??????
  • 是我拍的!!!!!哈哈
    他老大在旁邊翹著二郎腿(有嗎?)迫不及待想吃還要等我這樣

    ㄞˇ唷,評這麼高分我會害羞,哈哈
    我們一起去吃,然後寫超多好吃的
    我要超美的下午茶華麗排場那種

    於 2014/05/26 09:06 回覆

  • Kathryn
  • 最近朝鮮吃三層的下午茶(好啦 兩層也可以)
    少女魂又開始發作了~~~~~~

    但口袋有點不夠深 等我一下下 哈哈
  • 英式夢幻下午茶 哈哈
    (會繼續出現果凍嗎 = 0?=

    最近被鬆餅和超厚的那種鬆餅燒到

    也是,待我們口袋都深一點之時,呵呵

    於 2014/05/26 19:05 回覆

  • Kathryn
  • "超想"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